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菊姐牽線 黃偉哲向陳亭妃道歉照片曝光

黃偉哲向陳亭妃致意。(民進黨提供)

黃偉哲向陳亭妃致意。(民進黨提供)

2018/08/02 13:0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2)日表示,昨日中常會後,蔡英文主席與黃偉哲與陳亭妃會面,並由陳菊中常委、選對會陳明文召集人、林錫耀召集人與洪耀福秘書長陪同。鄭運鵬轉述,蔡英文主席於會中表示,在台南市長初選過程中,陳亭妃委員確實受到傷害,她也感到非常心疼,但她也勉勵大家要團結為黨、贏得勝選,而陳亭妃同志也表示,為了民進黨,以及台南民主的延續,未來將會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替黨輔選。

黃偉哲與陳亭妃在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中廝殺激烈,甚至對部公堂,昨天民進黨中常會後,兩人在蔡英文、陳菊見證下和解。陳亭妃也在臉書貼出黃偉哲的道歉聲明稿。

鄭運鵬表示,黃偉哲同志也於會中公開表達歉意,隨後,也發表道歉聲明,聲明如下: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聲明

本次台南市長初選結束後,包含陳亭妃委員在內的幾位同志,都於第一時間表達對黃偉哲的公開支持,讓黃偉哲萬分感謝。

鑒於台南市長初選期間,黃偉哲團隊幹部,包括議員、立委等輔選同志,多次以偏頗的言論引用媒體錯誤的報導,甚至用議長選舉的消息誤導,以發布新聞稿、召開記者會、接受電台訪問的方式對陳亭妃本人及其競選團隊發出批評攻擊,造成陳亭妃及為其輔選同志的傷害,黃偉哲深感抱歉,也對這些發言概括承擔,願意項陳亭妃同志及其競選團隊表達最深歉意。

再次期盼陳亭妃及其他因此被傷害的同志,能包容與接納黃偉哲與團隊成員的誠摯歉意,也懇請全體黨員與台南市民,與黃偉哲共同團結台南、成就台灣。

相關影音

民進黨1日中常會後,在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陳菊等人的見證下,黃偉哲在中央黨部向陳亭妃道歉。(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1日中常會後,在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陳菊等人的見證下,黃偉哲在中央黨部向陳亭妃道歉。(民進黨提供)

黃偉哲聲明。(民進黨提供)

黃偉哲聲明。(民進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