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總統交管引罵聲 柯P護基層不懲處

柯文哲表示,不會因此次的交管風波懲處相關人員。(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表示,不會因此次的交管風波懲處相關人員。(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27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因應總統蔡英文出席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北市原本決定擴大交管,使得範圍內的文化國小必須停課,結業式也得延期,即便在經過協調後已取消上述決議,仍引起部分人士批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警方也是以安全為考量,強調不會因此懲處基層,否則日後公務員沒人要自己做決定。

綜合媒體報導,在停課消息引發爭議後,柯文哲昨召集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教育局長曾燦金,示意在不擾民的狀況下,以學生權益為優先,要求警方重新檢視管制範圍,儘可能縮小以避免影響民眾,警方與文化國小溝通後,該校結業式也將如期舉行。

對於此事使得蔡政府受到不小批評,柯文哲坦言市府也在檢討,但這很難說,因為以警方角度來看,當然以安全為第一優先,至於是否會懲處相關人員?柯文哲強調不會,認為動不動就懲處,公務員以後就通通不做決定,全部公文都給市長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