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致電林為洲 兩人相約喝咖啡

洪耀福出席彰化縣「彰化珍珠蚵最優先」美食活動。(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出席彰化縣「彰化珍珠蚵最優先」美食活動。(記者蘇芳禾攝)

2018/06/22 13:5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引發爭議,林為洲辦公室今天公布自己領先其他候選人的民調。日前傳出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致電表達關心,洪耀福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基於老朋友的立場,他曾經致電安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並且鼓勵林要繼續努力,至於要怎麼決定,政治人物自己負責任。兩人會找時間喝杯咖啡。

故鄉在彰化王功的洪耀福上午出席立法院「彰化珍珠蚵最優先」美食活動。

國民黨2018新竹縣長提名撤銷全民調,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讓原呼聲頗高,過去曾加入民進黨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痛斥「被做掉」,且決定自辦民調。

洪耀福說,自己是基於老朋友的立場,鼓勵安慰林為洲,國民黨在提名過程其實太粗暴,這點對政黨政治來講是不好的示範。

洪耀福坦言,有鼓勵林為洲要堅持(參選),做為政治人物要對自己的信念、選民負責,希望林要勇敢面對自己的選民,兩人說找時間喝杯咖啡。

至於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脫黨參選,與吳芳銘兩人都曾擔任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幕僚的洪耀福表示,嘉義縣經過黨內初選程序,已經提名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代表民進黨參選,翁過去的歷練和經驗都非常豐富,民進黨對嘉義選情非常有信心,不管什麼狀況,對嘉義縣選舉充滿絕對的信心和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