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諷選戰只有3招 「罵人、告人、裝好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記者簡榮豐攝)

2018/06/14 20:2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不滿北檢以被告身分傳喚,指控民進黨「政治迫害」,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認為韓國瑜選戰策略只有3招「罵人、告人、裝好人」,呼籲他勇於面對司法,不要再以老招術轉移焦點。

林智鴻表示,北農風波不斷,肇因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不斷在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下,以「為表哥綁樁」、「送60瓶洋酒至民進黨北市黨部」等,追殺北農現任總經理吳音寧,事後卻證明非事實,反牽連韓被爆「業務績效比吳音寧低」、「推廣業務費用卻高過吳」等,今更被爆任內獨創「照顧勞工」獎金,有1000多萬發給親信與公司高層,國民黨抹黑不成反遭起底,根本咎由自取。

林智鴻痛批韓不顧自己「菜蟲案」、「挪用公款攜眷出國案」等爭議未解,卻抹黑高市府各項施政,並操作民調數字,藉以拉抬自身身價,面對司法調查,韓不是吿人誹謗,則以粗鄙語言罵他人「小癟三」。

林智鴻批評韓面對檢方傳喚,未有任何證據,便以「政治迫害」等似是而非的語言,進行廉價政治操作,意圖製造輿論壓力,影響檢方偵辦,根本就是轉移焦點;國民黨樂於擔任荒謬言論的「啦啦隊」,稱是韓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民調拉近所致,根本與現實脫節甚遠,笑掉高雄人大牙。

林智鴻認為,韓對市政沒有願景,只有口水,更遑論完整白皮書與政策論述,面對弊案只有乏善可陳的政治語言,完全是不適格的市長參選人,而國民黨又充斥「豬隊友」,雖意在攻擊吳音寧,卻因缺乏謀略與誠實,反拉近韓與法律制裁的距離,他呼籲國民黨若心繫高雄,就應專心研究市政,放棄無謂口水戰,避免受到唾棄。

對於遭質疑在北農總經理任內發放特別獎金「獨厚自己的親信」,韓國瑜反駁說,北農獲利主要來自戰鬥單位,公司有盈餘,發放獎金給特別有貢獻的員工,也經過董事會的審查通過,以及會計師的簽證,絕對合情、合理、合法。

林智鴻諷韓國瑜選戰策略只有3招:罵人、告人、裝好人。(記者陳文嬋攝)

林智鴻諷韓國瑜選戰策略只有3招:罵人、告人、裝好人。(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