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緊綁北越粽 議員笑:以前都是綁犯人

現場準備各種食材,由於北越粽為方形,因此四處都需要繫緊麻繩。(記者邱書昱攝)

現場準備各種食材,由於北越粽為方形,因此四處都需要繫緊麻繩。(記者邱書昱攝)

2018/06/11 16:4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土城頂新里活動中心,一起與新住民包當地家鄉肉粽,侯友宜拿起粽葉將材料壓緊,由於是製作方形的北越粽,並像包禮物方式在四處勒緊,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笑說,以前侯都是綁犯人居多,還要戴上手銬。

現場準備許多生米、肉類等食材,負責幫忙的新住民說,大約要蒸10個小時才會熟,讓旁人都相當驚訝。同時,主辦單位也致贈一個粽子形狀的禮物,打開後裡面是滿滿小巧的粽型香包,侯友宜逐一發送給長輩。

長輩們也取其諧音,高喊侯友宜「包中」,另外,侯也到土城老人關懷站及原住民活動中心,與民眾一起提早慶祝佳節。

侯友宜將一個個粽子形狀的香包發送給長輩們。(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將一個個粽子形狀的香包發送給長輩們。(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