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說影響香蕉銷中? 政院駁斥:無關的連結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

2018/06/07 20:41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國內香蕉等水果今年價格創新低,甚至出現產地一公斤只賣一元,有果農抱怨是因為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獨說惹議,導致無法銷往中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駁斥,不必做無關的連結,更強調沒有主權、什麼都賣不出去,維護國家主權是每個國民的責任。

媒體詢問,果農抱怨是因為賴清德的台獨說,讓水果外銷停擺,徐國勇受訪回應,「不必做這種無關的連結,講這種話的政治人物,不要做這種政治操作,沒有意義。」

徐國勇說,「維護台灣的國家主權是每個國民責無旁貸的責任,沒有了主權,什麼東西都賣不出去,什麼貿易也都沒有了」,主權才是重要的一點;他並強調,政府會用各種方式來做確保國際貿易與農民的相關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