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歐珀羅東後援會成立 陳金德前妻黃素琴力挺

宜蘭縣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左三),今在羅東鎮成立後援會,陳金德前妻、羅東鎮長參選人黃素琴(右四)也到場力挺。(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左三),今在羅東鎮成立後援會,陳金德前妻、羅東鎮長參選人黃素琴(右四)也到場力挺。(記者張議晨攝)

2018/06/06 15:12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選在藍營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的地盤,成立五合一競選後援會,包含代理縣長陳金德前妻、羅東鎮長參選人黃素琴,縣議員劉添梧等人都到場站台,高呼團結勝選;至於會不會協助搓合陳歐珀與代理縣長陳金德關係,黃素琴了當說「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下屆宜蘭縣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立委陳歐珀,國民黨則由羅東鎮長林姿妙披掛上陣,今陳歐珀在羅東鎮成立五合一大選後援會,並宣布由前縣長林聰賢競選時的羅東後援會長李文裕,擔任後援會會長,營造黨內團結之勢。

陳歐珀指出,羅東是宜蘭縣溪南最重要的鄉鎮,選定羅東鎮作為團結行動列車的第二站,以後援會的成立作為起手式,這正是象徵羅東領航出發。

今後援會成立,接受民進黨徵召,將從縣議員轉戰羅東鎮長的黃素琴也到場力挺,與陳歐珀相互拉抬士氣。

黃素琴歷任2屆議員,今也不忘酸一回羅東鎮政,她說,羅東鎮8年來沒有大幅進步,「有什麼改變大家心裡有數」。羅東還是有很多未來,如後火車站地區的規畫、轉運站設置等,怎麼讓青年回流、回鄉打拚,是她未來會努力的方向。

陳歐珀笑說,黃素琴是優秀鎮長人選,她(指黃素琴)也很有親和力,跟他的木訥性格可以互補,相互拉抬,並肩作戰。

另外,陳歐珀與陳金德關係,始終是外界焦點,雙方何時會再會面,陳歐珀則說,縣長(指陳金德)已表態支持我,兩人也經常碰面。至於會不會協助搓合雙陳關係,黃素琴直接了當說,「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