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總統8月出訪巴拉圭 總統府:目前並無相關規劃

外傳總統蔡英文將於8月出訪巴拉圭,不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目前總統、副總統並沒有出訪規劃。(資料照,後製圖)

外傳總統蔡英文將於8月出訪巴拉圭,不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目前總統、副總統並沒有出訪規劃。(資料照,後製圖)

2018/06/02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消息指出,無懼於中國持續對我國進行打壓,總統蔡英文將於8月出訪巴拉圭,以及加勒比海其他邦交國,甚至希望過境紐約。不過,消息傳出後,總統府對此表示,目前總統、副總統並沒有出訪規劃,若有相關出訪行程,將由府方於適當時間對外說明。

《蘋果日報》報導,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陸續已有4個邦交國遭中國搶走,日前更傳出我拉美友邦巴拉圭邦交危急。不過,外交部澄清說,巴國總統當選人阿布鐸已口頭、親筆信函邀蔡總統參加8月15日的就職典禮。有涉外人士表示,外交部已向總統呈報相關訊息,蔡總統將於8月出訪巴拉圭,加上海地總統摩依士日前才剛到訪台灣,預計也將回訪海地,同時拜訪加勒比海其他邦交國。至於是否會過境美國,也有消息指出,若蔡總統順利出訪,我方當然希望能過境距離華府近、政治意涵濃厚的紐約,但一切都還須與美方協商後才能確定。

但針對這項傳聞,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正副總統國際訪問行程,只要有確定的規劃,就會對外說明,但目前並無出訪規劃。外交部方面則指出,目前並無任何有關總統出訪事宜的訊息,若有相關出訪行程,將由府方於適當時間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