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向民進黨bye bye 洪耀福:小英會找她聊聊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無預警透過幕僚在媒體群組發聲明,表示要跟民進黨說「bye bye」;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他相信蔡總統在呂前副總統回國後會跟她聊聊。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無預警透過幕僚在媒體群組發聲明,表示要跟民進黨說「bye bye」;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他相信蔡總統在呂前副總統回國後會跟她聊聊。

2018/05/31 18:1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無預警透過幕僚在媒體群組發聲明,表示要跟民進黨說「bye bye」;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他認為前副總統不會因為台北市長是否提名她,作為脫黨不脫黨的理由,這就太小看前副總統。他也說,總統蔡英文也很關心,也相信蔡總統在呂前副總統回國後會跟她聊聊。

洪耀福指出,昨天他知道這消息後,有打電話給前副總統幕僚,前副總統的好朋友也都有打電話了解,「她的寫法也沒有說要退黨,bye bye可能是個英文的口頭禪,或許留美都喜歡說bye bye」。

洪耀福說,呂這麼多年跟大家同甘共苦那麼久,相信不會那麼輕易離開民進黨,以呂的資歷,也曾代理過黨主席,和支持者同甘共苦那麼多年,「榮耀時她也非常光榮,困難時,她也力挺這個黨,跟支持者的情感很深厚,不會因為台北市長是否提名他就離開我們 」。

至於呂秀蓮昨天的動作,黨中央是否有掌握?洪耀福表示,「我們都沒有風聲」,因為這段時間都有持續跟他們辦公室再溝通,他們有些想法跟意見也都有忠實跟選對會反應。至於呂秀蓮會是台北市長選舉的變數嗎?洪耀福認為,任何事情都會有變數,「蝴蝶理論」,任何事情都會有影響,「我們很慎重看待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