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問「未被提名是否退黨」 他讚呂秀蓮:君子、說到做到

前副總統呂秀蓮30日晚間發出聲明,將跟民進黨說Bye Bye,震撼台灣政壇。(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30日晚間發出聲明,將跟民進黨說Bye Bye,震撼台灣政壇。(資料照)

2018/05/31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疑不滿民進黨徵召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昨(30日)晚透過幕僚發聲明表示「Bye Bye!民進黨」,消息一出震撼台灣政壇。而曾在政論節目上質問呂秀蓮「未被提名是否退黨」的宅神朱學恒表示,「呂副這動作值得尊敬,敬你是個君子」。

民進黨中執會30日正式提名姚文智出戰台北市長,而未被提名的呂秀蓮則透過幕僚群組表示,「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民進黨對此回應,「遺憾,但尊重,沒有評論」,姚文智則表示希望不是真的,仍盼呂能改變心意。呂秀蓮是否真的會退黨?幕僚則表示等她回台後會有完整說明。

對此,朱學恒在臉書PO文指出,「君子一諾,駟馬難追。呂副這動作值得尊敬,敬你是個君子。」朱也提到先前曾在政論節目質問呂秀蓮,「若未獲民進黨提名,妳是不是要退黨?」沒想到呂秀蓮突發聲明向民進黨說Bye Bye,朱學恒則表示「能夠說到做到也算是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