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痛恨民進黨某些人 余天:她講的沒錯

余天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永和國小投票。(記者何玉華攝)

余天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永和國小投票。(記者何玉華攝)

2018/05/27 10:4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余天從政賠掉5間房子,妻子李亞萍日前痛批恨民進黨的某些人,還說民進黨毀了他們一家,余天今天受訪沒有否認李亞萍的說法,他說,當初認為民進黨為民主、為台灣著想才加入,沒想到內部派系鬥爭那麼嚴重;對於小孩從政失利,以後會再繼續嗎?余天斬釘截鐵地說,不會,灰心死了!

民進黨今天進行黨部黨職改選,余天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永和國小投票,市黨部主委同額競選,只有余天一人登記,蔡英文被問到是否支持余天續任主委,笑回「只有他一人參選」。

余天事後被問到李亞萍日前發言指民進黨害了他們一家,余天說,「她講的也沒錯」,當初是覺得民進黨滿民主,有為台灣著想才入黨,不知道裡頭派系分的那麼嚴重、那麼厲害,內部鬥爭那麼多,他自己則是沒有什麼派系。

余天說,這麼多年,委屈一定有,例如:民進黨經常辦活動,選舉場一定不拿錢,會付錢的都不會找他,難怪李亞萍會覺得委屈;當立委4年賠了2000多萬,後來連續兩屆也沒什麼職務。主委他自己選的,也沒有薪水,本來這屆不想再選,後來想想之前鋪了兩年的路,新北市主委的責任滿重,如果他不選了,市議員、市長怎麼辦,才決定繼續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