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拜會潘孟安 獲送球鞋宣告選戰開打

潘孟安準備了一雙球鞋給黃暐哲,勉勵「黃市長」勤跑基層。(記者邱芷柔攝)

潘孟安準備了一雙球鞋給黃暐哲,勉勵「黃市長」勤跑基層。(記者邱芷柔攝)

2018/05/18 12:0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年底選戰逼近,民進黨提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今天南下拜會屏東縣長潘孟安,潘孟安特別準備了一雙球鞋給黃暐哲,勉勵「黃市長」勤跑基層,黃偉哲則準備台南特產及1個便當鐵盒,象徵一起打拚的情誼。

黃偉哲說,他和潘縣長兩人都是52年次,又在2005年時一起進立法院,第1天在立院認識時就覺得對方特別親切,屏東與台南都是農業大縣,尤其屏東作為農業首都,在許多農產行銷、農業產業都可以透過區域共同治理來合作、互補。

潘孟安也形容黃偉哲非常樸實,潘表示,黃偉哲的學經歷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更是模範公務員,相當簡樸、認真。

潘孟安說,他上任時就與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在農產品行銷、套裝遊程及河川環境防治等方面有不少合作,未來希望與「黃市長」及高雄「陳其邁市長」擴大合作面向,讓區域共同治理展現成果。

面對現場媒體追問黃偉哲「現在就來請益會不會太早?」黃回應,希望在立院休會期可以到各地吸收經驗,他也強調,這次拜會是為了產業、未來的發展與和老朋友相聚,希望把選舉味道降到最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