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競選影片感謝媽媽付出 自曝最愛炸雞塊

黃媽媽至今仍到第一線跑行程。(擷取自臉書)

黃媽媽至今仍到第一線跑行程。(擷取自臉書)

2018/05/11 12:3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在母親節的前夕,立委黃偉哲今日於臉書發佈「媽媽篇」競選影片。其中顯見黃媽媽對「傻兒子」的鞭策與保護,更解釋為何媽媽要親自到第一線跑行程。

黃偉哲在片中提到,當時一直希望媽媽能享清福,不要那麼累到處跑行程,但媽媽卻認為這是「售後服務」,只有親身到第一線才知道兒子到底做得好不好。而黃也在影片中自稱「傻兒子」,表達心疼媽媽的感謝。

儘管出身於醫生家庭,但父親因選舉花掉很多錢,黃偉哲求學時期的家境並不好。黃偉哲回憶,當時媽媽必須要想辦法一邊兼差,一邊養育子女,不過儘管在那個困窘的年代,媽媽依然費盡心思張羅他們喜歡的菜色。

不過,兩人對於愛吃的菜色卻有出入,黃媽媽說黃偉哲最喜歡吃羹,但黃偉哲卻說是炸雞塊。對此,黃偉哲笑說,「有一種喜歡吃叫做媽媽覺得你喜歡吃」,但對於媽媽的養育之恩,還是感到幸福與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