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康連線攜手爭取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全國黨代表及主委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後任主委盧長在(右)、顏家康組成「長康連線」。(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後任主委盧長在(右)、顏家康組成「長康連線」。(記者劉禹慶攝)

2024/04/15 12: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第16屆主委、全國黨代表及代表職務即將黨員直選,即日起受理報名,前後任主委盧長在、顏家康今(15)日組成「長康連線」,攜手爭取全國黨代表及主委職務,盧長在表態唯一支持顏家康,粉碎支持另一子弟兵冼義哲的傳言。

盧長在與顏家康為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後任主委,2人攜手為民進黨在昔日國民黨堅強堡壘離島澎湖,建立綠營灘頭堡,顏家康更有「福將」之稱,領軍連奪縣長、馬公市長及立委單一寶座,並在澎湖縣議會維持3席立委席次,此次連任之路,遇到同為盧長在嫡系前執行長冼義哲強力挑戰。

由於顏家康與冼義哲,都被歸類為「盧家軍」人馬,全是盧長在提拔進入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算是系出同門,面對旗下子弟兵競爭,盧長在選擇力挺現任主委顏家康,2人組成「長康連線」,攜手爭取全國黨代表及縣黨部主委職務,以實際行動表達唯一支持顏家康的堅定決心。

盧長在表示,「黨員所希 、家康用心 ;黨員所欲 、長在我心」,長康連線再造民進黨澎湖佳績,並說明將積極開放更多年輕人參政,包括澎湖縣議員蘇育德、馬公市長黃健忠、馬公市代表吳武忠等人,都是澎湖政壇民進黨新生代政治新星,希望讓更多優秀年輕人投入政壇,為家鄉澎湖進步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