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代打對外發言? 柯文哲:以後不讓她隨便出來

衛福部11日舉辦強化「社會安全網」計劃地方政府溝通說明會(臺北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衛福部11日舉辦強化「社會安全網」計劃地方政府溝通說明會(臺北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2018/05/11 11:2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台專訪,論述兩岸關係立場引起爭議後,柯媽何瑞英不僅昨晚接受政論節目連線,今天中午又將上電台專訪。對此,柯文哲上午表示,「就是父母疼子」,但他已經要求媒體組要開始控制柯媽,不要讓她隨便出來。

柯文哲上午出席社會安全網說明會,事前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柯媽昨稱「民進黨若不禮讓柯,雙方就兩不相欠」說法。柯文哲表示,這沒有什麼誰欠誰。反正替國家做事哪有什麼誰欠誰。

媒體詢問,這是否代表都讓柯媽代打回應?柯文哲否認,不會啦,已經叫媒體組要開始控制她,不可以隨便出來了。對於柯媽昨晚於政論節目連線,遭各方抨擊,柯也說,但就是父母疼子,所以才會回嘴,但他會跟媽媽說,以後不要隨便回嘴。

至於是否已經與民進黨撕破臉,且藍綠不討好?柯文哲表示,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就自己處理,外面的事情沒辦法控制,所以他的態度還是一樣,每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媒體隨後再次問及,若爭取連任失利,選總統是不是選項?柯文哲也說,「唉唷,對我來講,反正把事情做好,市長連任選好,這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想東想西幹什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