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拉吳音寧一把 陳景峻:柯文哲仍有微詞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8日召開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不發一語步入會議室。(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8日召開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不發一語步入會議室。(記者劉信德攝)

2018/03/28 14:43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今下午2點召開董事會,由於北農20天休市11天日前引發議論,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成今日攻防焦點。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代表北市立場公開表示,「要給年輕人機會」,稱在董事會開會時會力保吳;不過,陳景峻會前受訪時表示,北市長柯文哲對人事案還是有微詞。

北農召開董事會,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北市黨部主委兼北農顧問黃承國、北市市場處處長許玄謀今出席。

柯文哲昨天曾說吳音寧為農委會推派總經理,不應由北市決定去留。陳景峻在董事會開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晨會時市長柯文哲對人事案仍有「微詞」,認為吳為農委會推派人選,農委會不該至今沒有表示,「他不曉得農委會要做什麼,他確實有點生氣」。

陳景峻表示,北農人事案確實是複雜的政治問題,也不只是領導力與危機處理能力不足的問題,處理到現在已經變成是複雜的政治問題,農委會一直將問題推給北市府;北農事一個平抑物價、產銷的平台,不要作為政治角力的場所,現希望單純化處理。

陳景峻也說自己為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也有民進黨籍,如果沒有處理好,外界會質疑柯文哲要與民進黨對抗,或是北市府要聯手張家對抗中央,種種政治解讀非常複雜,希望將開會單純化,希望回歸機制檢討。

陳景峻強調,總經理也要有一些警惕,也要作危機控管與領導力的學習,今天董事會通過之後,未來9日市議會開議也會檢驗,也希望吳利用這段時間思考與檢討,呈現給社會大眾一個不一樣的北農。

相關影音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8日召開董事會,董事長陳景峻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8日召開董事會,董事長陳景峻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