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旅法生效後美副助卿來台 美商會:宛如巨星

「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Alex Wong)來台、今晚參與台北市美國商會舉辦的「2018謝年飯」。(記者林菁樺攝)

「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Alex Wong)來台、今晚參與台北市美國商會舉辦的「2018謝年飯」。(記者林菁樺攝)

2018/03/21 23:13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Alex Wong)來台、今晚參與在台唯一公開行程、台北市美國商會舉辦的「2018謝年飯」,美國商會會長章錦華(Albert Chang)致詞時也特別指出,黃之瀚是15年來抵台最資深、最重要的官員,有上百篇媒體討論他,讓他如巨星般的到來,因此今天的媒體比平常還要多。

美國總統川普剛通過「台灣旅行法」,允許美國政府官員來台,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恰好本週訪台,被視為替「旅行法」打前鋒,今也受邀出席謝年飯,大讚台灣憲政是印太地區的民主典範,不能讓台灣被排除在國際社會之外。

而章錦華開玩笑稱,黃之瀚在「台灣旅行法」簽署後到來,一切純屬巧合。另外,章錦華也說,在場有80%的人看好台灣的前景,並稱台灣經濟是個奇蹟!

他說,50年前台灣一年的出口值不過十億美元,但現在一天就可輕鬆超越這個數字,此外,台灣人均GDP從400美元,現已經超過22000美元。

台裔出身的章錦華也感性表示:「台灣的好,遠超乎我言語所能形容,相信十年後一定會更棒,也會有越來越多外資願意到來。」

章錦華也說,台灣可以像香港、新加坡一樣發展蓬勃,相信台灣經濟奇蹟還沒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