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錫宏退出中市議員初選 支持張溫鷹之女陳俞融

謝錫宏退出民進黨中西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全力支持另一位參選人陳俞融。(陳俞融競選團隊提供)

謝錫宏退出民進黨中西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全力支持另一位參選人陳俞融。(陳俞融競選團隊提供)

2018/03/09 10:2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中西區市議員黨內初選,繼西區昇平里長蕭行凱退出支持另一位參選人黃守達後,原本爭取市議員提名的中西區小英之友會會長、西區公館里里長謝錫宏,今天也宣布退出黨內初選,支持另一位參選人陳俞融。

在中西區高掛競選市議員看板2年的西區公館里里長謝錫宏,昨天出人意表陪同前市長張溫鷹愛女陳俞融辦理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後,今天進一步在登記日最後一天宣布退出黨內初選,讓外界相當震驚。

謝錫宏表示,他長期為參選中西區市議員做準備,但這段期間看到陳俞融跑場的活力與努力,真誠親切的笑容,以及對中西區提出的願景,彷彿看到昔日首位民進黨台中市長張溫鷹執政的行動力。

謝錫宏強調,決定支持陳俞融的原因,是她提出可被執行的安養政見,「這表示對老人家的重視,我們都被她打動了!」經過溝通,得到支持者認同,決定退出黨內初選,帶領支持者支持陳俞融,他並提醒鄉親接到電話民調時,記得說「唯一支持陳俞融!」

陳俞融則說,感謝謝錫宏里長的力挺,但是中西區選舉沒有婦女保障名額,她是唯一的女性參選人,將跟另2名男性參選人競爭,但她信心十足表示「不管多少人參選,勤跑地方行程不變,我有信心突破派系封鎖,爭取到提名參選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