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牙醫、開小吃店 這些政壇明星不碰政治了…

前立委蔡啟芳曾開「做嘜固」(做不久)小吃店,後來因身體因素歇業。(圖翻攝自蔡啟芳臉書)

前立委蔡啟芳曾開「做嘜固」(做不久)小吃店,後來因身體因素歇業。(圖翻攝自蔡啟芳臉書)

2017/12/08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人物時常出現在電視、報紙,甚至網路的討論串,是名符其實的「明星」,但有些政治人物選擇退出政壇,褪下光環走向不同的人生路。

《聯合報》整理數位曾經的政壇明星,如今他們都各有不同的生活。報導指出,前立委謝國樑曾是立院最年輕立委,2015年他棄政從商,今年以華聯國際多媒體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入圍「2017安永企業家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則是在花蓮壽豐買了4千坪農地,體會農民的辛苦與樂趣。

報導表示,彰化縣前縣長翁金珠縱情藝術,還舉辦了「我的美學生活─翁金珠鋼筆畫展」。台中市前市長張溫鷹則回本行當牙醫。前立委蔡啟芳開了「做嘜固」(做不久)小吃店,後來因身體因素歇業。前立委林重謨則換了手機號碼,只跟親朋好友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