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參選金門縣長?同志刊廣告質疑 黨部說話了…

國民黨推出何人參選年底金門縣長,宛如金門連日的霧氣,仍讓外界看不透。(記者吳正庭攝)

國民黨推出何人參選年底金門縣長,宛如金門連日的霧氣,仍讓外界看不透。(記者吳正庭攝)

2018/03/07 22:2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今天(7日)表示,不論是有意投入年底縣長選戰的黨內同志,或提供期許及建言並擁有較高黨職的先進同志,黨內溝通管道十分暢通,此時應減少內耗、一致對外,不該做出親痛仇快之舉。

縣黨部聲明意有所指,卻未直接點名,但外界咸認為,這和國民黨前立委陳清寶日前以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名義,在地方媒體廣告版面刊登「吃碗內、看碗外?」一文,對正考慮參選縣長的現任立委楊鎮浯多所質疑有關。

陳清寶表示,曾多次善意提醒楊鎮浯,不要分心太多「外務」;即使楊自認「天縱英才」也不適合炒短線,否則容易把路走絕了;但願坊間傳言任期才過半的楊鎮浯準備投入縣長選舉純屬空穴來風。

陳清寶的質疑,引發黨員去電縣黨部關切。縣黨部主委林芳旋說,在網路或報紙上出言抨擊,恐淪為他人打手;黨會推出最佳人選,只要團結一致,一定有機會贏得年底縣長選戰,讓金門藍天再現。

陳清寶:想在楊鎮浯參選前給建議

陳清寶說,早就知道言論一出會引來酸言酸語,也可能因此受傷害,只是想在楊鎮浯參選前給他建議,做我該做的。

陳清寶說,自己是直腸子、沒有惡意,不像有些人「當面擁抱背後插刀」,這篇文宣完全出自於對金門的一片熱愛,是對楊鎮浯的建議,接不接受都在楊,「和國民黨有什麼關係?」

楊鎮浯、陳玉珍、李應文14日協調

縣黨部指出,黨中央將於14日邀集楊鎮浯及縣議員陳玉珍、李應文進行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