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登記截止 縣議員、眼科醫師拚提名

彰化市眼科醫師黃尊新,登記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彰化市眼科醫師黃尊新,登記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2018/02/27 17:3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登記今天截止,除了早就表態要參選的縣議員張東正,在截止最後一刻,彰化市眼科醫師黃尊新也完成登記,形成雙雄對決局面。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表示,如果有兩人以上登記,將先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就進行全民調。

張東正表示,他有豐富的問政經歷,這次要挑戰彰化市長選舉,就是希望能夠為彰化市打拚,透過行動來改變彰化市。

張東正指出,由於民進黨已經全面執政,彰化縣長、彰化市長目前也由綠軍主政,確實這是場「不好打」的選戰,但他有信心能夠贏得初選,獲得提名,為藍營贏回彰化市長的寶座。

黃尊新雖然是政治素人,卻是出身政治家族,叔叔是曾任立委的黃明和,母親是曾任國大代表的趙淑媛,父親黃騰標曾任國中校長、醫院副院長。

黃尊新表示,他從小在彰化長大,看到彰化市交通、停車、教育的問題,決定站出來參選,因為覺得有能力的人應該出來做事,由於他從醫時間很長,也累積一定的人脈,將加快腳步勤走基層,爭取國民黨提名。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表示,全縣鄉鎮市長第二梯次登記情況,彰化市登記有張東正、黃尊新;鹿港鎮登記有許志宏、許明輝、楊竣程、施性鍾;北斗鎮登記有李玄在;埤頭鄉登記有陳滄炅。

彰化縣議員張東正,登記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議員張東正,登記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