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相信柯P嗎?陳菊說出真心話:不

陳菊受訪被問到是否相信柯文哲,她坦言若要她說實話,答案是「不」。(資料照)

陳菊受訪被問到是否相信柯文哲,她坦言若要她說實話,答案是「不」。(資料照)

2018/02/26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聚焦民進黨在年底大選是否繼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被視為民進黨重量級人物的高雄市長陳菊,在政論節目受訪被問到是否相信柯文哲,她坦言若要她說實話,答案是「不」。

陳菊接受年代26日播出的「新聞追追追」節目專訪,在談及台北市長選舉相關議題時,被來賓王時齊詢問認為該不該禮讓柯,陳菊未正面回應,但坦言在南部基層或臉書留言能感覺到,若禮讓柯會被支持者「打死」,她認為,黨中央及選對會必須非常審慎嚴肅做評估,希望這股白色力量能讓大家有所期許,如果不是,就必須做其他考量。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詢問,「妳會信任或妳會相信柯P這樣子的(人)?」,陳菊先是說「你要我講真話嗎」,接著坦言,「如果你問我,我大概不」,但陳菊說蔡英文總統沒有問過她這個問題,如果有機會,她會在選對會中反應民意,這個問題必須嚴肅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