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民間獻策解決空污 這單位懸賞百萬!

解決空污問題,曾坤炳(中)求助民間獻策,贊助100萬獎金。(記者黃鐘山攝)

解決空污問題,曾坤炳(中)求助民間獻策,贊助100萬獎金。(記者黃鐘山攝)

2018/02/01 17:21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國家改革促進會理事長曾坤炳今天(1日)在台中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說,政府解決空污無能,希望藉由民間獻策自救,即日起到4月底,只要具體可行解決空污,發給獎金100萬元;市府則回應,推動86項空污改善措施有初步成效,降載成果更是六都第一。

曾坤炳今天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黃馨慧、顏莉敏、陳政顯、李榮鴻、劉士州等人到場助陣。

曾坤炳說,政府閉門造車開研討會,無法解決空污問題,現在求助民間,贊助100萬獎金,錄取的人與政府簽約執行,為提出解決空污的人保護智慧財產權,只要具體可行,能解決空污問題就無條件給獎金。

市議員陳政顯說,號召民眾提出可行的解決空污方案,在4月30日以前將計畫書不管是書面或光碟都可以,郵寄到「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44號、陳政顯議員服務處」,5月間將邀請產學醫及環團專業人員評審。

國民黨議員並建議,市府拿到環保署105年秋冬空污季協調降載獎金1000萬元,應仿效國促會向民間徵求有效辦法,捐出千萬獎金廣納建言,讓有想法的人快快救救大家。

環保局長白智榮回應,獎勵金專款專用,將強化空污稽查採樣科學儀器設備、提升各項污染防制工作,市議員的建議與中央規範不符,市府推動86項空污改善措施獲初步成效,105年秋冬空污季協調公私場所降載削減率近9%,成果六都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