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資產即刻凍結 想動用需向黨產會申請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指出,黨產會今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4億資產,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自由Live直播)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指出,黨產會今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4億資產,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自由Live直播)

2018/02/01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婦聯會昨召開臨時會員大會,投票決議反對簽署與黨產會、內政部的行政契約,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指出,黨產會今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5億元資產,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林峯正指出,目前黨產會的資產就是立即被凍結,若有其他資金動用或財產處分的需要,必須依照本會公布的許可要件辦法,向黨產會申請動用,現在全部的資產都不能自主運用,如果有需要的話,需要告知黨產會及得到黨產會的許可。

另外,林峯正表示,昨日黨產會前往查閱資料時,婦聯會也主動配合,提供部份資料,也承諾未來1、2週內會將昨日來不及整理的資料一併提供,收取相關資料進行後續調查就是日後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