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南市議員競選旗遭破壞 陳正育:公平競爭很難嗎?

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正育指其競選旗幟遭人惡意破壞。(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正育指其競選旗幟遭人惡意破壞。(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1/22 10: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曾二度角逐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失利,此次選舉決定以無黨籍身分捲土重來的保護動物人士陳正育,也在市區街頭與商家店前擺放競選旗幟,日前他發現擺在東區博愛國小附近商家的旗幟遭人折斷、破壞倒地,他強調不會追究、只希望公平競爭,請停止破壞其旗幟的行為。

幾年前在台南以保護流浪動物貓、狗為職志與宣傳的陳正育,八年前曾首度參選東區市議員,希望吸取動保人士選票,結果不如其預期;後來投入反對廢除死刑社會運動並代表新黨出征,又是鎩羽而歸。原本已想退出參與政治,但這次他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再給自己一次參政的機會。陳正育說,兩個月來他的旗幟已被破壞三次了!

陳正育表示,上週五發現放在東寧路西段與育樂街轉角處的博愛國小斜對面商家前旗幟再次遭人折斷倒地,他擺放旗幟都經過商家同意、未違法施設,選議員公平競爭很難嗎?不知對方為何針對他的旗幟破壞。

他自認沒錢沒勢、沒有選舉看板,也沒有競選總部,只剩下插競選旗子而已,不要連旗子也不讓他插放,這樣很不公平!而且破壞他旗子這種事又不會影響什麼選情,請不要那麼無聊再來破壞好嗎?希望大家公平競爭就好,他不會追究,但也絕不會向惡勢力屈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