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吃便當 時代力量:5立委已禁食46小時

時代力量立委7日持續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抗議勞基法修法,澄清未食用便當,已禁食46小時。(記者簡榮豐攝)

時代力量立委7日持續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抗議勞基法修法,澄清未食用便當,已禁食46小時。(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07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不滿「勞基法」修法,5日晚間起於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有消息傳出禁食中的時代力量立委獲得便當,不過時力黨部稱,便當是給工作人員,持續禁食靜坐的5名立委,則並沒有食用便當,他們已禁食46小時。

時代力量黨團在臉書指出,在今午12點20分左右,工作人員以及時代力量智庫副執行長前往介壽派出所,希望18個便當送進抗爭現場,在警方作簡單檢視後放行,有傳言禁食中的立委也收到便當,對此時力予以否認。

時代力量黨團表示,便當是送給現場工作人員以及醫護人士,持續禁食靜坐的委員,則並沒有食用便當,他們已經禁食46小時;時力痛批,部分報導及流言聲稱委員中斷禁食、惡意嘲諷,「不知居心何在」。

除持續禁食外,時力立委黃國昌稍早委任包括曾威凱、邱顯智等多名律師,針對警方近日拆除陳抗者帳篷等舉動,正式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警方指揮官涉嫌傷害、強制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