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官晉升 總統︰國軍應嚴密監控中國動態

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上午主持將官晉升典禮,蔡英文致詞時提及,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在東亞軍事動態,已一定程度影響區域安全穩定,我國一直在區域中扮演安全穩定貢獻者,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中國動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上午主持將官晉升典禮,蔡英文致詞時提及,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在東亞軍事動態,已一定程度影響區域安全穩定,我國一直在區域中扮演安全穩定貢獻者,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中國動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12/28 10:1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上午主持將官晉升典禮,值得注意的是,由於中國軍機頻接近台灣,蔡英文致詞時提及,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在東亞軍事動態,已一定程度影響區域安全穩定,我國一直在區域中扮演安全穩定貢獻者,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中國動態。馮也說,無論任何困難,國軍都會用行動保衛國家、捍衛人民。

蔡英文稍早表示,她以三軍統帥身份向各位晉升人員道賀,並代表國家表達誠摯感謝,今年即將進入尾聲,這一年以來,國軍不只執行漢光33號演習、政軍兵推等重要演訓任務,另包括資通電軍指揮部,P-3C反潛機、防空指揮部一一成軍,除官兵有優秀表現,國防部亦努力爭取改革,爭取六項加給,並改善國軍環境、營社整建、裝備更新等工作,國安基礎都在國防自主發展的重大工作之下,全力進行之中

蔡英文表示,國家寧可百年無戰事,不可一日無戰備,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在東亞軍事動態,已一定程度影響區域安全穩定,我國一直在區域中扮演安全穩定貢獻者,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中國動態,並適時採取必要措施,才能維持國家安全和區域穩定。

馮世寬稍早也表示,近期有一位智庫人士拜訪他,詢問他關於中國軍機遠海長航訓練,並說我國是自由民主國家,人民有知情權,以後是否已不再發布?馮說,他回答,國防部和國安機制有相關合作,如有狀況會立即反應、告知民眾,無論任何困難,都會用行動保護國家、捍衛人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