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朋班學員 誤把大鵬部長當總統

總統蔡英文昨接見國防大學國際高階將領班第十二期學員,歡迎來自中、南美洲外籍學員與眷屬。(軍聞社)

總統蔡英文昨接見國防大學國際高階將領班第十二期學員,歡迎來自中、南美洲外籍學員與眷屬。(軍聞社)

2017/10/20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接見國防大學國際高階將領班第十二期學員,這期有多明尼加、尼加拉瓜等七國學員參訓;蔡總統期盼,共同繼續攜手努力,為彼此國家長遠發展奠定更扎實基礎。

昨天的接見還發生小插曲,蔡總統到場前,國防部長馮世寬先與學員逐一握手致意,一位巴拉圭學員誤認馮世寬是總統,握手時用中文說了句「總統你好」,在旁介紹的軍官連忙說「No總統,No總統」,讓在場的人都笑了出來。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遠朋班」是台灣與各國軍事交流的重要平台,這一期學員有來自多明尼加、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拉圭及秘魯七個國家,特別是宏國大使謝拉也一起參與。

蔡總統說,「遠朋班」從創班到現在,已有五位總統或總理級優秀畢業學員,及超過八十位部會首長級官員來台觀摩、學習。台灣歡迎世界走進來,也透過各領域的交流積極走向世界,無論是高層互訪、軍訓交流、軍品援贈,或是情報交流等,都有助於提升台灣跟各國的合作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