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前夕送小禮 蔡其昌直播介紹海灣繪本館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戴著耶誕帽,用直播方式介紹海灣繪本館。(記者李忠憲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戴著耶誕帽,用直播方式介紹海灣繪本館。(記者李忠憲攝)

2017/12/24 16:38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今天是耶誕夜,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每年耶誕前夕,都會舉辦直播有獎徵答活動,他也連續兩年都在服務處為孩童親手包禮物。今年他認為連2年都包禮物,會被網友說太沒創意,特地找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規畫,透過網路直播為即將開館的海灣繪本館做介紹。

今天上午,蔡其昌應景頭戴耶誕帽,與繪本館長陳旻昱、教授顏名宏在直播平台上為大家搶先導覽,先睹即將開幕的海灣繪本館。許多網友也都在蔡的臉書上留言表達期待。

蔡其昌說,海灣繪本館將在本月30日開幕,期盼大家來清水眷村走走,將有一系列好玩的活動迎接大家。目前館內收藏繪本數量有限,他呼籲民眾可以踴躍捐贈繪本,「為偏鄉孩子留一本繪本」,來充實孩子的童年。

館長陳旻昱表示,繪本館以眷村老舊建築翻修改建,以不改變建築原味的方向,並預留許多室內空間,想打造與繪本內容類似的閱讀空間,讓孩子閱讀時仿如置身繪本空間,感受繪本書所帶來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