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洪慈庸懷孕了? 丈夫卓冠廷回這4字...

洪慈庸(右)佔領發言台杯葛時,綠營卻遲遲不敢將她排除,有傳聞指原因是洪慈庸已懷孕兩個月,對此其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左)澄清,「真的沒有!」(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洪慈庸(右)佔領發言台杯葛時,綠營卻遲遲不敢將她排除,有傳聞指原因是洪慈庸已懷孕兩個月,對此其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左)澄清,「真的沒有!」(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7/12/05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院昨晚審《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期間綠營強勢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排除,然而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佔領發言台杯葛時,綠營卻遲遲不敢將她排除,有傳聞指原因是洪慈庸已懷孕2個月,對此其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澄清,「真的沒有!」

洪慈庸和卓冠廷是在今年4月24日登記結婚,當時就有不少人猜洪慈庸是否懷孕?現在則是因為佔領主席台未遭排除引發懷孕聯想,對此卓冠廷受訪一再澄清沒有丶「真的沒有」。

卓冠廷還表示,「不信可以打肚子」,如果有懷孕一定會公布。不過仍有人質疑,可能是因為習俗未滿3個月不能說,卓冠廷則強調,如果騙人很快就破功,「真的沒有啦」。

洪慈庸則對懷孕傳聞表示,「並不屬實」。謝謝關心,但盼各位勿謠傳,以免模糊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