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調破局!國民黨彰縣長初選全民調啟動

國民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登記參選人吳明哲(左)和楊福地(右)。(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登記參選人吳明哲(左)和楊福地(右)。(記者張聰秋攝)

2017/11/29 14:3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調決勝負!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今天指出,下屆彰化縣長提名人選已決定採取民調機制,黨部將於12月13日、14日、15日共3天,每天晚上6時到9時進行彰化縣室內電話的民意調查,委由3家民調公司進行,16日拆封公開民調結果,取民調最高者列為建議名單,送中央黨部審核。

張曼莉指出,3位登記參選人分別是立委王惠美、埔鹽鄉長楊福地、牙醫師吳明哲,在協調未成下,3人希望循民主機制,推派出最適當提名的人選。

張曼莉表示,3家民調公司各是TVBS民意調查中心、艾普羅民調公司、聯合報民調中心,民調設計題目分為黨內互比和國民黨與民進黨參選人互比,題目會分開。

張曼莉說,電訪員將請受訪者就3位國民黨參選人之中,挑選1位適合代表國民黨競逐下屆縣長的人選,另一個不同題目,針對民進黨提名的現任縣長魏明谷和國民黨3位參選人互比,請受訪者從這4人當中,挑選自己屬意的縣長人選。

明年百里侯之役,彰化縣是國民黨目前評估有機會重新拿回執政權的縣市之一,提名人選攸關成敗,對此,張曼莉表示,團結贏回政權是國民黨的共識,彰化縣傳統的政治基本盤藍大於綠,不過,2014年,隨著網路和新興媒體掘起,政治版圖重新洗牌,國民黨已感受民意新變化,明年選戰策略會跟著新民意需求做調整,更貼近民意,改變年輕人對國民黨刻板印象。

現任立委王惠美參加國民黨下屆彰化縣長黨內初選機制。(記者張聰秋攝)

現任立委王惠美參加國民黨下屆彰化縣長黨內初選機制。(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