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勉「更上層樓」柯苦笑:這題能不能不回答

台北副市長陳景峻近日南下,代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阿扁則稱看好柯文哲「更上層樓」,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態度低調,苦笑稱:「這題能不能不要回答。」(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副市長陳景峻近日南下,代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阿扁則稱看好柯文哲「更上層樓」,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態度低調,苦笑稱:「這題能不能不要回答。」(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24 11: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副市長陳景峻近日南下,代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阿扁則稱看好柯文哲「更上層樓」。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交通會報前受訪,被問及此事態度低調,苦笑稱:「這題能不能不要回答。」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在立法院表現亮眼,就一例一修案一口氣發言兩小時,被封為「藍營新戰神」。作為國民黨下屆台北市長參選人熱門人選,柯文哲上午被問及對蔣萬安看法時,柯文哲說,立法院還是要建立比較合理的討論機制,不然看起來像羅馬競技場。

媒體追問「你覺得自己可以站兩個小時嗎?」柯則說,他是外科醫師出身,可以站十幾個鐘。

另就陳水扁隔空喊話「不爭就是爭」。柯文哲笑稱,他一定喜歡看雍正王朝,他記得這是雍正王朝裡面的。至於是否「更上層樓」?柯僅稱,這題能不能不要回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