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水後援會成立 陳亭妃:再現月津風華

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鹽水後援會,授旗後援會長李英哲。(記者王涵平攝)

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鹽水後援會,授旗後援會長李英哲。(記者王涵平攝)

2017/11/05 13:1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鹽水後援會,陳亭妃承諾,做個傾聽基層心聲、讓市民找得到人的市長,將重振具有歷史文化的鹽水月津風華,讓鹽水蜂炮聞名世界,也要善用台糖鐵路規畫五分車深度旅遊,帶動人潮商機,翻轉溪北成另一個「台南頭」。

陳亭妃在後援會長李英哲、執行長魏浩善及市議員賴惠員、趙昆原、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等人陪同至鹽水武廟、伽藍廟、護庇宮參香祈福,沿街向商家握手請託支持初選民調,氣氛熱絡。

趙昆原、賴惠員與吳正仁一致推薦指出,陳亭妃是一位「講頭知尾」的人,才起話頭就懂得內文,與庶民沒有隔閡,有10年市議員加10年立委的資歷,才可能有這樣的溝通力,同時,陳亭妃「阿莎力」講究效率,不推拖、唬弄打高空的人格特質,絕對值得民眾相挺。

陳亭妃表示,提出的行動政府解決邊緣化,具有歷史文化淵源的鹽水不但要協助解決排水溝、農水路、路燈等基本民生建設,還要加緊督促中央前瞻計畫「城鎮之心」的執行。

她指出,溪北地區台糖土地幅員大,應有效運用,糖鐵遍布新營、白河、後壁、鹽水、柳營、東山並抵濱海的學甲等地,未來做好五分車軌道整合,方便都會遊客搭五分車農遊,進行更深度的旅遊。

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鹽水後援會,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出席力挺。(記者王涵平攝)

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鹽水後援會,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出席力挺。(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