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食品捲風暴 國防部:如不法依法究辦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7/10/11 09:2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曾擔任伙委的官兵向「鏡週刊」投訴,位於高雄鳳山的華成公司,曾捲入灌水肉風暴,但和國軍合作關係依舊密切,2015年至2017年華成公司除販賣食材,還是國軍膳食委外廠商,也質疑該公司有和多個軍方單位伙委勾結。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稍早表示,如涉有不法,一定依法究辦。

陳中吉稍早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受訪表示,今天有看到週刊這些報導內容,國防部、三軍對伙食改善非常重視,對於這家廠商的爆料內容,國軍慎重其事,並責成陸軍司令部主辦單位深入了解,也會請專案小組針對爆料內容逐一訪查,如涉有不法,一定依法究辦,並依合約內容做處理,確保國軍伙食能滿足所有官兵。

對於爆料,華成公司則透過媒體喊冤說,相關軍商勾結的爆料都是烏龍,是其他副食供應站的廠商因為惡性競爭,用黑函攻訐華成公司,公司本身並未違反規定販售任何食材給國防部,且2015年時檢調也曾調查,但都查無問題,公司一切都是清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