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掀底牌 上萬提案是為刪除軌道建設預算

立法院國民黨團批民進黨團堅持搞軌,在協商時不給刪除預算。(記者陳鈺馥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批民進黨團堅持搞軌,在協商時不給刪除預算。(記者陳鈺馥攝)

2017/08/28 14:4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審前瞻預算陷入冗長表決大戰,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團的底牌就是24項未可行性評估,及未經行政院院會通過,就送來立法院的軌道建設必須刪除。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表示,提上萬提案是為了跟民進黨團談判,今天要把國民黨團的底牌掀開,一萬多案是一個過程,那只是要讓民進黨去修正預算,國民黨團目標是要嚴審前瞻預算。

林為洲指出,前瞻計畫最有爭議是軌道建設的預算,共有35項,其中有24項是未經評估就把計畫預算送來的,這是國民黨最想刪減的預算。

林為洲說,如果把這24項未經規劃、沒有評估的軌道建設刪除,後續可幫國家省下6600億元,但協商過程當中民進黨其他都可以刪,就是不給刪軌道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