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隊在世大運狂奪牌 郝龍斌PO文邀功

世大運台灣對選手屢創佳績,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臉書上分享當時決定世大運選辦項目的過程。(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世大運台灣對選手屢創佳績,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臉書上分享當時決定世大運選辦項目的過程。(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7/08/27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在世大運成績耀眼,總進帳17金22銀16銅,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27)上午在臉書上表示:「當時我也花了一年的時間和國內很多運動團體溝通和評估,最後台北提報並獲准了『七項』台灣實力有優勢的選辦項目,截至目前為止,八成的金牌和銀牌也都落在這七項選辦項目之中,評估和策略都如預期」。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於2011年時成功申請舉辦世大運,他在臉書上表示,睽違已久的世大運,讓國家上下團結一心,凝聚全國人民的向心力替台灣好手鼓舞加油,讓他很感動。

目前台灣在世大運上的總獎牌數位居第4,暫時輸給第1名的日本、第2名的俄羅斯與第3名的南韓。

郝龍斌在個人臉書上說要與大家分享關於主辦城市專屬優勢的「小祕密」,指出:「賽事項目除了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要求的「必辦項目」外,還有主辦城市可以提報的「選辦項目」。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規定,所以每一個城市都會評估自己國家的運動狀況,來提報具有優勢的選辦項目。」

他表示當時花了一年的時間和國內很多運動團體溝通和評估,最後台北提報並獲准了「七項」台灣實力有優勢的選辦項目...包括滑輪溜冰、舉重等。最後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八成的金牌和銀牌也都落在這七項選辦項目之中,評估和策略都如預期。」

支持郝龍斌的網友紛紛站出來留言:「郝市長有遠見,是世大運有功的人」、「郝市長的遠見令人敬佩!」、「市長好,全台灣人民都應該知道由於您的努力,這個運動才會促成。我們感謝您!」;但也有網友表示:「臉皮有厚有推」、「落選沾光王」、「人民沒忘記你蓋了一個不能比賽的游泳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