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師挺年金改革 嗆李來希不能代表所有人

1名教師在PTT發文質疑,為什麼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等人,「可以代表所有公務員與教師的意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1名教師在PTT發文質疑,為什麼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等人,「可以代表所有公務員與教師的意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21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於19日世大運開幕典禮時,前往台北田徑場外鬧場,導致各國選手一度無法進場,引發各界撻伐。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曾表示,選手延遲進場沒那麼嚴重,台灣的媒體和人民需要再教育。1名教師見狀在PTT發文反嗆,為什麼李來希等人「可以代表所有公務員與教師的意見?」

該名教師指出,年金改革勢在必行,軍公教人員對此的戰略應該是爭取少改一點,並且以遊說立委的戰術爭取社會認同,或者是提出適合的法案,和政府溝通協調。

教師感嘆,結果現在反年改團體的做法是拒絕做出任何退讓,不僅沒有自己提出的法案,甚至充斥「無腦的謠言」、「令人訕笑的陳述」、「不知所云的陰謀論」、「人身攻擊式的謾罵」。

該名教師認為,這種做法讓協商無法成功,也讓軍公教人員在他人眼中,成為了貪婪又反智的形象,也難怪去世大運鬧場會被罵成這樣。這位教師最後充滿疑惑地說,李來希和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反年改要角劉亞平等人,為何能夠代表所有公務員與教師的意見?

對此鄉民紛紛狂推教師的文章,還有網友建議他可以集結有相同想法的人一起站出來,向媒體宣傳理念。1名網友則說,自己雖然也是公務員,但看到反年改的作為,「都不敢跟人說自己是軍公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