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員警裝備老舊 議員局長心急槓上

警察局長黃宗仁(左)、議員林美燕(右)兩人在議會槓上。(記者邱灝唐翻攝)

警察局長黃宗仁(左)、議員林美燕(右)兩人在議會槓上。(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08/16 14:0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全台17縣市昨日大停電,台南許多員警都緊急出動指揮交通,不過有些背心老舊無法反光,導致第一線人員有危機,國民黨市議員林美燕拿出照片要求警察局長黃宗仁改善,但黃一時以為要追究服裝不檢,因此大聲反駁,兩人在議會槓上。

林美燕表示,員警站在路口指揮交通,但是身穿的反光背心已經失去功能,根本無法示警來往車輛;這時黃宗仁立刻回應,他比議員還心痛,500多位員警全都賭在這次停電事件,雖然沒有準備好緊急狀況,但希望外界能夠肯定基層冒著生命危險交管,「難道要追究服裝不檢嗎?」

林美燕這時拍桌要求黃宗仁「聽我講」,並強調警察局該檢討第一線人員的裝備,有不符規定或配備不對都應研究改進;黃才回應,感謝議員為基層擔心。事後,黃也承諾會再想辦法編列預算替換裝備,目前會以警示燈或車燈照著員警作為應變方法。

台南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將會想辦法編列預算替換裝備。(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將會想辦法編列預算替換裝備。(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