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八二○全代會 將通過地方主委選舉辦法

國民黨將於八月二十日召開全代會,當天將通過黨章修正案以及地方黨部主委選舉辦法。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將於八月二十日召開全代會,當天將通過黨章修正案以及地方黨部主委選舉辦法。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7/26 17:0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將於八月二十日召開全代會,代理秘書長曾永權於今日中常會報告籌備情形。曾永權指出,這次全代會主軸將定為「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同時也是八二○將通過的新政策綱領主題。

此外,國民黨當天還將通過黨章修正案以及地方黨部主委選舉辦法,草案預定下週定稿後,提報九日中常會通過。

據了解,配合地方黨部將全面直選產生,國民黨中央預定九月公告選舉,十月投票產生新主委,由於部分縣市目前還沒有可能參選者,因此未來公告選舉後,可能部分縣市將出現無人登記的情形,就將由黨中央指派暫代職務。

此外,黨中央並打算將地方主委直選與二○一八直轄市、縣市長選舉做整體考量,敦促有意參選地方首長的人,與地方黨部主委人選充分整合佈局,以利日後輔選工作推動順遂,至於未來地方黨部運作經費來源,都將由地方主委自行籌措,藉此減輕黨中央的財務負擔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