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華為呼巴掌向社會致歉 邱議瑩:不需被野蠻人道歉

針對今天被許淑華呼巴掌一事,邱議瑩下午受訪時直言:「不需要被這種野蠻人道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針對今天被許淑華呼巴掌一事,邱議瑩下午受訪時直言:「不需要被這種野蠻人道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7/13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日再現暴力衝突,當時國民黨立委反對前瞻計畫,霸佔主席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音不滿而衝上發言台,隨後遭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呼巴掌。事後許淑華表示,針對自己的行為造成負面印象,向社會致歉,不過邱議瑩下午受訪時則直言:「不需要被這種野蠻人道歉。」

根據《ETNEWS新聞雲》報導,邱議瑩下午受訪時表示,過去這段時間的容忍已到極限,國民黨在委員會撒野、丟水球、灑麵粉、使用汽笛喇叭及鑼鼓都忍受了,而議場有規矩,蘇嘉全院長已經有勸他們了,但還是不斷挑釁。談到今天的狀況,邱議瑩指出,議事規定非常清楚,就是不能私自攜帶喇叭、麥克風進場,而且蘇院長也一直在台上宣告。

針對自己被打,邱議瑩表示:「為了前瞻被打就算了,這一拳也值得,讓大家看清楚誰在阻撓。」更痛批國民:「野蠻不理性的政黨才不讓台灣往前走,衝突讓大家看清楚,國民黨完全站不住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