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台巴邦交 將卸任巴拿馬駐台大使:邦誼穩固

將卸任的巴拿馬駐台大使重申台巴邦誼穩固(記者彭琬馨攝)

將卸任的巴拿馬駐台大使重申台巴邦誼穩固(記者彭琬馨攝)

2017/04/20 15:5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將離任的巴拿馬駐台大使馬締斯(Alfredo Martiz Fuentes)上午表示,繼任的駐台大使人選目前還沒任命,但應該很快就會接到通知,依據外交慣例不便透露訊息;馬締斯表示,感謝台灣政府在任內的協助,台巴兩國邦誼「非常穩固」,未來也不會改變。

馬締斯上午接受外交部長李大維頒贈「大綬景星勳章」,他受訪時一再強調對台灣人民的感謝。由於巴拿馬駐台大使在馬締斯離任後尚未宣布繼任人選,引發外界猜測台巴邦交是否產生變化。馬締斯上午受訪時強調,目前人選雖尚未任命,但很快就會有通知,不過目前不方便透露大使姓名。

馬締斯重申,台巴邦誼穩固,而且「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