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這4句話 讓他批評真是「大秀下限」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引起爭議發言,遭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教授游梓翔痛批真是「大秀下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引起爭議發言,遭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教授游梓翔痛批真是「大秀下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11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出訪說出「香港很無聊,就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引起爭議,而前天在《新新聞》社慶專題演講上,分享東南亞考察心得時,又管不住嘴巴,批評「「香港不是只有小,連選舉的自由都沒有」、「香港連自由的靈魂沒有」,更說「新加坡是住在籠子裡的金絲雀」,這些被外界認為是失言的發言,遭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教授游梓翔痛批,柯市長的發言真是「大秀下限」。

游梓翔昨在臉書發文,先問「台灣多大?台北市多大?」,他認為柯文哲只用面積大小看人只顯得自己的格局氣度都小到不行,裡面住的還不是金絲雀,是隻青蛙。

游梓翔表示,難道「沒有選舉就沒有自由靈魂?柯市長如果信奉這種把選舉看成一切的邏輯,可以到中國貴賓前面去大放厥詞、丟人現眼,何必欺負香港人,柿子挑軟的吃」。

游梓翔指出,台灣選舉很多,但選舉的弊端也很多,例如無止盡的對立內耗、人家進步我們原地踏步,「選出像柯市長這樣歷練不足、狂妄自大的人物。不能自省而認定選舉就是一切,更證明了如果空有選舉而少了尊重、謙虛、涵養、進步,其實沒啥好吹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