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台北比觀光 連勝文:乾炒牛河比蚵仔麵線

連勝文認為拿香港和台北觀光來比,就好像拿乾炒牛河與蚵仔麵線來比,各有擅長,內涵卻完全不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連勝文認為拿香港和台北觀光來比,就好像拿乾炒牛河與蚵仔麵線來比,各有擅長,內涵卻完全不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4/04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語出驚人說「香港很無聊」,引來很多人熱議。連勝文就表示,拿香港和台北觀光來比,就好像拿乾炒牛河與蚵仔麵線來比,雖然各有擅長,各自美味,但內涵卻完全不同。

連勝文今在臉書發文,「拿香港和台北觀光來比,就像拿乾炒牛河與蚵仔麵線來比。」他認為兩者各有擅長,各自美味,但內涵卻完全不同。台北有北投溫泉、文山茶園等自然和人文觀光資源,這是台北優勢。而香港令人佩服之處則是幾乎沒有任何自然觀光資源,仍能吸引一年將近6000萬的旅客,創造超過3000億的產值。

連勝文又說,香港雖不大、缺乏資源,但對香港人而言卻海闊天空。台灣和香港之間除了觀光產業外,還有許多可互補之處,兩地人民也都有積極進取的精神。

連勝文也質疑柯文哲,是用貶低香港來博版面。連勝文認為這樣欠缺實際的作為,恐怕無法為台北爭取更多觀光客、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