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找到有能力領頭羊就能重新執政

健華新城現有516住戶主要為眷村戶,吳敦義到訪時先參觀社區,緊接與在場約五百位民眾一同座談,高齡97歲的夏老先生也到現場。(記者聶瑋齡攝)

健華新城現有516住戶主要為眷村戶,吳敦義到訪時先參觀社區,緊接與在場約五百位民眾一同座談,高齡97歲的夏老先生也到現場。(記者聶瑋齡攝)

2017/03/26 11:09

〔記者聶瑋齡/新北報導〕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早赴板橋健華新城與基層座談。吳敦義在會中表示「只要選對人,走對方向,找到有能力的領頭羊,就能贏得重新執政的機會」。

吳敦義說,政府要廉能勤快、要讓國家繁榮經濟與減少貧富差距、世代之間與兩性之間要和諧、兩岸要和平發展,並說目前執政黨達要達到這個目標太遠了。話鋒一轉,吳敦義批目前黨產的查核踰越了行政、立法、司法的權力,各權力都集中在黨產會,並提到黨產委員會違反了法律的無罪推定的基本原則。

對於近期中正紀念堂爭議,吳敦義提到,連蔣公都要清算,他們是忘了歷史,針對政府推動的年金改革,吳敦義說一定要做,但不能太狠,應讓保家衛國為國家做事的人在退休後有好的生活。

吳敦義說,現民進黨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利制衡、有效監督,「只要選對人、用對人、政策目標正確、活化組織」 就能從在野從新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