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生涉共諜案 陸委會:中生在台就學應以學習為目的

曾就讀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的中生周泓旭,因涉嫌來台從事共諜組織發展,北院10日上午裁定羈押禁見。(記者黃耀徵攝)

曾就讀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的中生周泓旭,因涉嫌來台從事共諜組織發展,北院10日上午裁定羈押禁見。(記者黃耀徵攝)

2017/03/10 14: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中國籍學生周泓旭利用來台唸書機會,充當共諜吸收我中央部會官員,今天被收押禁見,陸委會下午發表聲明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該會尊重司法機關依法處理,並重申對於中生來台求學的政策維持不變,中生在台就學應以學習為目的。

陸委會表示,政府開放中生來台就學,希望促進兩岸青年的相互認識與瞭解,有利於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因此對於中生來台求學的政策維持不變,中生在台就學期間應遵守我方法令,以學習為目的。

陸委會還說,政府持續穩健推動中生來台就學,並期盼兩岸共同珍惜並維護多年來交流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