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維剛心疼「八百壯士」 主張「一中各表」

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右2)今上廣播節目,談及自己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記者陳鈺馥攝)

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右2)今上廣播節目,談及自己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記者陳鈺馥攝)

2017/02/24 10:2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今日上午11點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她稍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對於兩岸關係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批判總統蔡英文上台後,讓兩岸關係急凍,2020年國民黨一定要拿回執政權,屆時誰能代表國民黨得到社會認同,就力挺誰選總統。

對於是否願意與民進黨黨主席溝通或見面?潘維剛說,不做任何立場和排除,但期待有強而有力的在野黨,能制衡執政黨,這就是政黨政治。她也贊成「黨產會是違法違憲」的主張,不只要釋憲,還要訴諸國際。

針對立法院前「八百壯士」抗議年金改革行動,潘維剛也說,心疼「八百壯士」在那邊,「蔡英文你聽到了嗎!」讓好人都在哭泣,希望政府遵守信賴保護原則。

潘維剛也說,「黃復興」是最忠黨愛國,有些榮民一天花不到100塊,還捐出大半生積蓄。主持人周玉蔻隨即接話,「那個是老兵!」潘則說,不要把他們汙名化,黃復興為了大局,是寧可犧牲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