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新會期 民進黨要確保兩席司委會召委

立法院各委員席次表,各黨團週一前仍有互相交換的空間。(記者曾韋禎攝)

立法院各委員席次表,各黨團週一前仍有互相交換的空間。(記者曾韋禎攝)

2017/02/18 16:45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各黨團今已抽籤決定好各委員會的席次,為能確保年金改革之進程,民進黨團率先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搶下10席,並保留與親民黨團交換席次的空間。

立院上午先由時代力量、親民黨團抽籤決定委員會。時力抽得外交及國防、經濟、財政、教育及文化、交通等委員會,親民黨抽得內政、衛環及兩席司委會。

下午由民進黨與國民黨團分配餘數。民進黨團在司法、經濟、交通填滿10席,國民黨則在內政、外交、財政、衛環填滿5席。

柯建銘表示,不排除再與親民黨團交換1席司委會,就是要確保民進黨團能在司委會奪下兩席召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