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選新北市長? 賴清德這樣說...

被問到2018選新北市長問題,賴清德沒有否認。(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被問到2018選新北市長問題,賴清德沒有否認。(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1/24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是否參選2018新北市長或台北市長,今天(24日)台南市長賴清德上節目受訪時沒有把話說死,他表示自己在這兩個城市長大,有機會為雙北市民服務「是很光榮、很有意義的事情」。

賴清德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他表示沒有2020年問題,獨自接受訪問時被問到2018是否可能參選雙北市長,他則是沒有直接否認。

賴清德表示,自己是新北市孩子,在台北市念建中、台大,有機會為這兩個城市的市民服務,是一件很光榮、很有意義的事情。他還呼籲,民進黨應盡快把2018人選決定出來,如果能早點決定,將有利整合。

至於賴清德2020是否可能選總統,國會觀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認為,從賴清德說法,幾乎可以斬釘截鐵確定他不會選2020,並說賴知道政治倫理,完全不可能2020去選總統。

賴清德表示,有機會為這雙北的市民服務,是一件很光榮、很有意義的事情。(圖擷自三立新聞)

賴清德表示,有機會為這雙北的市民服務,是一件很光榮、很有意義的事情。(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