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爆料要選2020 賴清德當他的面這樣回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日前受訪,爆料台南市長賴清德「想的是2020」。(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日前受訪,爆料台南市長賴清德「想的是2020」。(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1/24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12日受訪,爆料台南市長賴清德「想的是2020」引發議論。賴柯二人今天難得同台,賴清德談到柯文哲的這番爆料,他表示,了解柯就是快人快語,但他自己對蔡英文總統的執政有信心,所以沒有2020的問題。

賴清德和柯文哲在24日播出的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同台受訪,主持人詢問賴,會不會很好奇柯P怎麼知道自己2020有新的動向?當初聽到柯這樣講的反應為何?賴柯二人聽聞都哈哈大笑,柯連忙求饒,直呼「千萬不要問我」,滿臉尷尬。

賴清德則說,他了解柯P就是快人快語,可能有聽到別人的消息,消息來源是誰他不知道,但自己很確定沒有這件事情。

他也強調,對蔡英文總統的執政有信心,只是新政府需要時間磨合,現在經過7個月的磨合期,好不容易完成了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這是社會最期待的一項改革,如果能順利,蔡總統的支持度和信任度都會提高,所以「本來就沒有2020的問題」。

賴清德和柯文哲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同台受訪。(圖擷取自三立)

賴清德和柯文哲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同台受訪。(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