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大量入黨系統 遭中常委控「搞小動作」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主持國民黨中常會,仔細聆聽中常委的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主持國民黨中常會,仔細聆聽中常委的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2017/01/11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媒體報導,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爆料稱,最近發現組發會設置「大量入黨暨回復黨籍線上收件登錄系統」,引發外界聯想。國民黨發出新聞稿澄清,指出是為了因應短期間內有大量入黨情況,以便加速入黨申請、減輕同仁工作壓力,才會有此系統。

綜合媒體報導,姚江臨今日下午在中常會上表示,他黨齡40多年,從沒聽過「團體入黨」這名詞,如今卻有此系統,還將在1月20日前後關閉,這讓外界的想像空間太大,他更批評國民黨組發會「假會」、「特別多點子」、「搞小動作」。

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她事前不清楚此事,但這絕不是小動作。秘書長莫天虎也解釋,此系統僅針對短期間內大量申請入黨的事實需要而設計。

莫天虎進一步解釋,選黨主席有4個月的入黨期限,所以越接近入黨的截止日,入黨人數會變很多,擔心無法在時效前把資料輸入,當事人與黨代表可能認為黨務不公,所以才會設計大量輸入系統,而系統並非針對此次選舉,未來有需要也能使用。

國民黨指出,該系統為去年5月規劃,今年第一次使用,也僅限承辦業務的黨工使用,黨工需有中央核發帳密,並非一般人皆有權上網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